最新

最新:2014/05|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

西濱找屎騎200K

人生就是為了找“屎”而活
2011/03/05。六。飄飄雨後晴。
了公路車後還沒騎過100k以上的長程,決定要來試騎一下傳說中「很無聊的西濱公路」。由於出發點是在很愛下雨的八里海邊,風大就算了,飄飄雨就算了,咳嗽雖然好多了,但不免還是偶爾咳一下,結果…在彎腰拿輪組的時候竟然很衰地給它咳了一下,閃…閃閃閃……閃到腰了啦!我的媽~我等下可是要彎著腰騎車耶!

沒辦法了,只好硬著「腰」給它上馬了,只要習慣角度使其疲勞就會忘記痛覺的。
莫內睡一覺再出發
只騎了50k
大約前30K都保持著30KM/H以上的均速,也沒有逆風,但實在受不了一直吹著冷風,頭開始痛了,這時莫內咖啡出現在眼前了!吃不下任何東的我決定先趴著睡一覺再說,看來今天連南寮漁港都到不了了吧!很怕體力透支,我會像骨質疏鬆的阿婆一樣走路,醒來後,決定趁著大太陽趕快騎回去,忍著頭痛+腰痛,回程幾乎是靠著MOMO和我聊天及我的MP3撐過去的。

莫內剛好在50K的位置,今天路程剛剛好100K,哈哈~真是愛找屎啊!
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「秘密花園」:20110305_西濱找屎騎200K
。★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